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

讨厌那些女生!!!

最近我的宝贝开工了,有2 week 了~

啊~~~!!!!!开始好讨厌!!!!!

讨厌那些缠你拿号码的女生=.=

讨厌死

我宝贝很可爱我懂>.<

可是关你们什么事啊!!

不要以为我宝贝短短的很可爱!!

他周身都是缺点!!

他唯一的优点就是只爱我一个!!

>.<

好想飞奔去那里打工!!

不要让怪兽接近我的大宝贝!!

好想无时无刻监视哪个女的爱上我的宝贝!!!

==+

啊~~~~~~!!!!是美女怎么办 T——T

我会输给美女的啦

已经第3个了啦

不要啦!!!!

T_Twuwuuuu~~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