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

多么让人疼的孩子。


我家宝贝很疼我,他也真的是很惹人疼的孩子

=)

宝贝他好爱粘着我,总说我很香,把鼻子埋在我披着头发的脖子

最近好爱躜进他怀里 >.<

觉得好安心,有试过差点就睡着了,因为抱着他,真的很容易入睡

<3

他也是香香的 =)

好喜欢让他从后面坐着抱着我~

在他怀里真的很安心

我爱这个宝贝,真的爱

越来越发现,我根本不可能离开他,前一阵子,想一想如果分开了会怎样,

一想下来,我就不禁流泪了,我知道,我害怕了。

我知道,其实我根本不想离开他,不愿意离开那个怀抱,我甚至想霸占他的一切,不想让

别人拥有,就算是一个微笑,一句话。

我爱他,轰轰烈烈也许我们没有,我们有的是那幸福的平静。

你给我的爱,我收到了。

相信我,是真的爱你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