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

那个朋友说,我是一个艺术家。

也许经过她说的,我能够稍微理解什么是艺术家,

艺术家想到别人想不到的东西,因为他总是以另一种角度去看事情。

可是,我还是不认为我是一个艺术家。

她说,

我已经把自己看得很透,已经看清楚自己了。

她说,因为我懂我要的是什么,不要的是什么,我了解自己的性格,

没错,是这样没错。

可是,这样就是了解自己了吗? 

总觉得还不够。

有时候,很喜欢那种当我说一些心情什么的而别人听不懂的时候的感觉。

有试过很多次这样的情况,别人听不懂,我就笑下说没什么。

我在想,我喜欢的那种安静,会不会真的有人会懂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